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山财大赵忠秀校长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
2020年11月27日 14:53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上午,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山财大校长赵忠秀入选委员会。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总督学郑富芝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和社会科学司副司长谭方正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24人委员名单,山财大校长赵忠秀成为山东省高校唯一入选人选。

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是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的专家咨询组织,旨在引领、指导、推动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建设,指导制定案例中心发展战略、目标规划、建设路径及运行机制,推动中国案例建设高质量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由行政主管部门领导、相关专业学位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具备丰富经验和较高声誉的知名专家组成。主任委员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江小涓教授担任。

媒体链接:https://shandong.eol.cn/sdgd/202011/t20201126_2048220.s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