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济南新闻广播】山财校友巩艳卿荣获第五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
2020年12月22日 10:4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研究院承办的第五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山东财经大学2019届毕业生、山东景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巩艳卿荣获“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佃冰荣获“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优秀指导教师奖。此次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经各单位推荐报送、网络海选、初评、复评、公示五个阶段,全省共评出10名“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20名“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

巩艳卿为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该同学创立山东景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成功孵化项目。公司赋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山东省内客户伟龙食品有限公司,开发出“我们的爱豆”焙烤薯片。帮助客户重点打造微博平台,官方微博目前粉丝达到651万,截止2020年12月,帮助企业增收3个多亿。创业项目《山东景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在2018年全国财经类高校文化创意大赛获得一等奖,“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中获得铜奖。

近年来,山东财经大学强化从创新创业培训—三千计划—国创计划—双创比赛—创业孵化的逻辑递进的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体系建设,造就出一大批创新创业典型。截止目前我校已经有4名同学获得“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2名同学获得“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荣誉称号。

媒体链接:https://quehuamtydazzle.ijntv.cn/jinan/pages/details/details.html?docid=B976787957554225AF83D3C0F4943315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