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济南新闻广播】山东财经大学在2020年度省属教育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2021年04月15日 08:4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4月7日,山东省教育事业单位专业考核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省属教育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结果,山东财经大学获得“优秀等次”。

此次考核自2020年11月启动,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鲁政办字〔2019〕176号)和《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总体方案》(鲁事考委〔2020〕1号)等文件要求进行。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组成工作专班积极落实,围绕定性考核、定量考核两个方面,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凝练办学特色,形成并提交了《自评报告》及各类支撑材料。省教育厅专业考核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了审核查验、分类评价和满意度测评,于1月16-22日对绩效考核排名情况进行了公示。最终,我校被确定为优秀等次单位。

据悉,对省属公办本科高校的年度绩效考核,自2019开始组织实施,重点考核学校年度发展增量,注重发展速度和均量,兼顾发展存量。该考核按照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I类)、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II类)和其他本科高校(III类)等三个类型进行评价,我校属于I类高校,得分位列第二名。

媒体链接:https://quehuamtydazzle.ijntv.cn/pages/details/details.html?docid=80BAEA97385E4618A270D92A7073A834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