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新黄河客户端】山财大新生与父亲成校友:“跨越30年,我就成了你”

2021年09月16日 16:4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新黄河记者:曹莫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迎来2021级新生,在这些新面孔中有这样一名学生,跨越30年的光阴和自己的父亲成了校友,他就是金融学院的范晓翔,他的父亲范甲兵毕业于投资经济管理专业。

看到母校如今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环境越来越美丽,范甲兵非常高兴和自豪,他希望儿子能在这里变得越来越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之所以会建议儿子选择山财大的金融专业,范甲兵说:“我从事经济工作多年,知道社会上需要大量的金融人才。加上晓翔恰好对金融方面比较感兴趣,所以我们就尊重他的意愿选择了这个专业。之所以选择山东财经大学是因为我们学校是省内最好的财经类院校,金融学又是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学科,师资力量雄厚,对孩子的成长进步会有很大帮助。”

受父亲影响,范晓翔自小便对金融知识有所了解,大学四年,他希望自己能学习更多专业知识,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不让大学生涯留有遗憾。

明年是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范甲兵也为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母校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蒸蒸日上、再铸辉煌,为国家发展、实现中国梦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

走过你走过的路,读过你读过的书,在你曾经度过青春的校园里开启新的大学生活,范晓翔已经接过父亲手中带着亲情温度的接力棒,奔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媒体链接:https://api.jinantimes.com.cn/h5/content.html?catid=39&id=1292994&fx=1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