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王邵军与校友企业座谈

2020年04月29日 09:41  单位 : 合作发展处    浏览次 


4月28日,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二层会议室会见校友企业洪泰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洪泰产投董事长兼总裁潘超和深圳东方汇泉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方军一行。

王邵军对校友企业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强调,一流的大学离不开一流校友企业支持,学校与校友企业关系紧密、相互倚重,学校与校友企业要和合而生、共同发展,建立价值共识,整合资源优势,建设发展共同体,创造双赢格局。当前,学校正在围绕“双一流建设”,发起改革攻坚行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双方合作前景空间广阔,希望校友企业发挥资本及产业整合优势,加强对接沟通,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潘超介绍了洪泰产投的产业布局和投资方向,表示对山东财经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印象深刻,作为校友企业,洪泰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学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全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董方军表达了与母校、与校友合作的愿望与信心。他表示,学校是校友们的情感归属,也是校友联系的纽带,为母校发展尽到力量,既是社会责任也是财大情怀,期待与母校开展合作,为山财大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