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刘培德教授第六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0年05月07日 17:39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孙涛    浏览次 


5月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培德教授再次入选。这是自2014年以来,刘培德教授连续第六次入选年度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据统计,本次国内共有2163位学者入选,分别来自242个高校或科研机构。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来源的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其中,Scopus数据库是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可直接检索全球约70000机构学术档案,以及1600万学者学术档案,是全面了解科研现状及趋势、跟踪学者、发现合作资源、学科发展与规划的重要数据来源。

刘培德,现为我校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优秀教师、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国家软科学项目1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东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等省部级及横向重大合作项目20余项;在IEEE Transactions系列等发表SCI或SSCI检索论文220余篇;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1项(首位),获省社科一等奖6项(首位);担任多家国际期刊的副主编和编委。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