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返校时间:5月19日起!分四批次组织开学
2020年05月16日 11:23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全校师生员工:

近期,学校认真落实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开学返校做了积极而充分的准备,接受并通过了省市专家组的开学条件核验。学校遵循“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从学校和学生实际出发,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现决定错时错峰、按批次组织开学返校,相关安排如下:

第一批次:5月19日,目前在湖北省学生。

第二批次:5月21日,目前在山东省外(除湖北省)的舜耕校区、燕山校区学生。

第三批次:5月23日,目前在山东省外(除湖北省)的圣井校区、莱芜校区学生。

第四批次:5月25日,目前在山东省内的学生。

请同学们按照所在学院的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返校。

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目前在国(境)内的留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与国内学生同步进行,在国(境)外的师生在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请不要提前返校。

入校后,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护及各项管理制度,从点滴处做好个人防护,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希望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善始善终加强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人人有责尽责,确保校园安定有序。

特此通知。

山东财经大学

2020年5月16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