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校幼儿园

2020年05月30日 06:52  单位 : 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 : 张延泉 摄影:薛鹏    浏览次 





“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29日上午,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张书学在校办、总务处、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到燕山校区幼儿园走访慰问,检查指导开园准备情况。

赵忠秀仔细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认真询问了解幼儿园基本情况和开园核验情况,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忠秀委托老师们向孩子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他对燕山幼儿园晋升为省级示范幼儿园、舜耕校区幼儿园晋升为“济南市十佳幼儿园”、办园水平实现历史性突破表示祝贺,对幼儿教师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赵忠秀强调, 山财大幼儿园是学校的品牌和名片,是学校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学校的发展空间和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优秀的幼儿教育管理人才和师资队伍是学校的重要财富,要不断强化幼儿园师资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办园水平。近期,务必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扎实做好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幼儿和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厚望和重托,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完善服务措施,力争使幼儿保教水平和保教质量再上新台阶。

(供稿审核人:杜瑞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