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来校专题调研独立学院转设工作
2020年06月29日 08:35  单位 : 合作发展处  撰稿 : 徐超    浏览次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来校就独立学院转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邵军介绍了燕山学院、东方学院与合作方合作办学的历史及目前运行模式。王邵军表示,独立学院转设工作,既是高等教育健康发展的要求,也是独立学院自身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满足人才培养的多元化需求。学校对转设工作高度重视,根据教育部要求及省教育厅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专班,结合两所独立学院的办学实际,明确转设目标,制定转设方案,研究转设路径,与有关方面多次交流磋商,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本着对学校有利、对学院负责的态度,积极作为,优中选优,能转快转,既紧扣时间节点,又保证转设质量,全力完成独立学院的转设任务。

白皓肯定了学校在独立学院转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此次独立学院转设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深化山东高等教育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要将独立学院转设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推动转设的责任,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对接,推动落实独立学院转设的各项举措。省教育厅将加强相关方面的统筹协调,及时帮助解决转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支持学校积极稳妥的推动独立学院转设工作。

邢顺峰就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设置标准和有关政策导向进行了说明。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