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0年07月10日 16:11    撰稿 :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摄影:姚保法    浏览次 


7月9日,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一行到访我校,交流推进校地合作等有关事宜。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书记赵友春会见客人。

王邵军对张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财经大学与鄄城县渊源深厚、联系紧密,连续选派四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到鄄城,深入帮包村实行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支持鄄城经济社会发展。去年校地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后,在搭建高质量发展平台、加强人才培育交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合作关系,全面提升了合作层次与水平,为校地发展注入了动力活力。在今年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希望驻村同志绷紧弦、加把劲,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学校将依托省派“第一书记”和战略合作协议,把学校学科人才优势和鄄城的资源产业优势更加深入地聚合提升,贴近服务,全力全方位提供支持,为推动鄄城经济社会大变样贡献财大力量。

张伦代表鄄城县委、县政府对山东财经大学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鄄城县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去年以来,鄄城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取得了新突破,这与省派“第一书记”及其后方单位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山财大选派的驻村同志在鄄城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农村劳动力再就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与鄄城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他表示,校地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协议内容逐项落实,有力推动了鄄城县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培育。鄄城县将继续创造条件,有效聚集创新要素,深入推进双方在金融帮扶、产学研合作、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鄄城县委副书记陈淑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华奇,阎什镇党委书记姬广峰,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宋伟陪同来访。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财税学院负责同志,金融学院教授、鄄城县挂职科技副县长丁述军,省派“第一书记”、审计处副处长秦向广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