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徐效强一行来校对接合作交流

2020年08月12日 09:15  单位 :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撰稿 : 石伟    浏览次 


8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一行来校对接合作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热情接待来访客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景在伦,学校副校长张新出席座谈会。

王邵军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国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银合作,拓宽合作深度广度,精准对接、优势互补,紧紧围绕新时期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需求,积极推进服务地方经济的智库建设,全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共同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大文章。

徐效强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银行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利用自身在支持教育发展中积累的经验和优势,为学校在产学研协同创新、金融人才联合培养、困难学生资助帮扶、学生实习就业、跨境金融服务等方面提供全面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实现双赢。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