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京博控股集团来校访问洽谈校企合作
2020年10月13日 17:20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徐超    浏览次 

近日,京博控股集团副总裁褚北洋、财务总监张静,金融市场部总监、2008级金融专业校友李劲松等一行来校访问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张新和学校就业指导处、合作发展处、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新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指出,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力量,推动学校理论研究、人才培养与企业应用实践的结合,学校与京博控股集团可以在智库建设、合作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教育培训、文化传承等领域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行业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褚北洋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企业在产教融合、联合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综合培训等方面的需求,希望与学校开展全面、深入、多元化的合作,充分发挥龙头民企的社会责任,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期间,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企合作、校园人才招聘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对接洽谈。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28位,拥有员工10000余名。京博控股集团致力于“校企一家”,深化产教融合,是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先期重点建设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学校与京博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共有70余名校友在京博集团工作,部分校友已经走上了领导管理岗位。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