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2020年10月23日 10:11  单位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杨立忠    浏览次 

10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前往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委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指导调度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落实落地。

赵友春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把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务必抓出成效,让党员群众满意。要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分类标准、总体安排、阶段步骤、积分考核等要求,准确把握目标定位,科学掌握分类管理原则,认真做好分类管理指导考核,积极稳妥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赵友春强调,要针对不同类别党员,本着从严教育管理和热情关心爱护相统一的原则,既要落实学校党委的“规定动作”,也要结合学院自身实际开展自选特色动作,突出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党员的作用,分类细化党员教育管理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要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实效性,真正注重党员管理质量和实效,做到开展工作有抓手、有依据、可操作。要明确不同类别党员的行为方向、目标和标准,使党员明底线、知红线、愿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调研中,赵友春实地查看了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部署及成果展板,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汇报。

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审核人:杨景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