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一行来访

2020年11月17日 10:41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泥霓    浏览次 


11月16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在燕山校区会见了客人。

王邵军对蒋庆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我校在党建、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王邵军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以此次来访为新的契机,增进双方友谊,加强彼此交流,共谋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之道。

蒋庆哲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在国际化办学、产教融合、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就,希望双方在更多的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赵忠秀对我校的办学现状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国际化办学、学科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对外经贸大和山东财大两校渊源深厚,关系密切,希望继续巩固友谊,拓展合作领域,扩大交流成果。

座谈中,两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科研育人、科研扶持计划制定、智库平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