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一行来访

2020年11月27日 17:30  单位 : 财务处  撰稿 : 任正军    浏览次 


11月26日下午,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新在燕山校区会见客人。

王邵军对杨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建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改革发展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学校在跨学科科研平台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对外开放新高地等服务山东方面所采取的有力举措。他希望,银校双方在前期开展合作基础上,继续巩固深化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军感谢山东财经大学为建设银行培养输送大批优秀人才,介绍了省建行在智慧政务建设、劳动者港湾建设、创业者港湾建设、发展住房租赁业务和推行金智惠民工程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省建行期待与山东财经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

张新就加强银校在大数据及区块链技术研发应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后,杨军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合作发展处、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审核人:岳德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