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王邵军到圣井主校区现场检查指导
2021年01月15日 17:56  单位 :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  撰稿 : 李喆 摄影:李喆    浏览次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来到圣井主校区,检查寒假前校区管理和建设工作,亲切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和建设者们。

王邵军认真听取了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校区建设、假期工作安排、值班值守等情况的汇报。王邵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放在校园管理工作的首位,坚决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校区管理办公室要继续深入实施好校区联管联动机制,按照“微网格化,像绣花一样精细管理服务校区”的精细化管理标准,进一步提升主校区的文明指数和师生幸福指数。

在新竣工的主校区图书馆,王邵军对主校区建设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是学校主校区建设的标志性建筑,项目投资大、任务重、工期紧、标准高,自启动建设以来备受师生关注,全体建设者们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奋斗精神,冒酷暑、战严寒,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为新校区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邵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认真履责,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守岗位,继续战斗,做好假期校区安全管理、各类设备维护维养等日常管理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春节和假期各项工作有序、正常运转。

(供稿审核人:鲁天鑫 王晓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