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2021年01月21日 16:03  单位 :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撰稿 : 李雪明    浏览次 


1月2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培国在燕山和舜耕校区进行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现场督导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并对安全隐患整改提出意见。

张培国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二是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推进安全工作的网格化管理;三是认真落实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整改校园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重大隐患要采取超常规防控措施,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同时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党校办、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教务处、总务处、实验教学中心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