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冯林教授入选2020年度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计划

2021年01月26日 10:36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杨丰国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和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计划人选名单,全省共有39人入选该名单,我校冯林教授名列其中。

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计划根据《关于加强全省金融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办法》有关要求设立,旨在进一步建立健全金融人才激励机制,优化金融人才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我省金融改革发展。自该计划设立以来,我校已有4人入选。

冯林,管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我校金融学院副院长,主讲课程《金融学》入选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曾获山东财经大学教学一等奖,入选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名师,指导学生团队获得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国家级银奖、铜奖,以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省级特等奖。

冯林教授聚焦农村金融、农业信贷担保、县域金融等研究域,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相关成果发表在《中国农村经济》、《农业经济问题》等刊物。

(供稿审核人:彭红枫)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