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五位教师获评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2021年03月24日 09:20  单位 :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撰稿 : 孟蕾    浏览次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我校推荐的5位教师全部入选并荣获“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分别为金融学院彭红枫教授、国际经贸学院方慧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培德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张红凤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徐莹教授。

2020年,山东省共评选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120名,旨在通过培育选拔一批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教师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高校教师,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师资保障。

为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优秀教师在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我校持续开展省校两级教学名师的培育和评选工作,2018年以来,先后评选了校级教学名师、“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30人次,其中的5名优秀教师此次获评山东省教学名师,现有省级教学名师总数达到20人。学校对教学名师的高尚师德和突出业绩进行了广泛宣传,为教师全面发展和潜心育人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坚持教书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着力打造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全校上下以教学名师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质量,整体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供稿审核人:刘旻航)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