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31日 11:25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徐超    浏览次 


3月26日,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邵军,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新等12位理事和理事代表出席,基金会监事和秘书处班子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连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对基金会2020年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重大业务活动预算及资金运作计划、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副秘书长聘任建议名单等。孙海华、董方军、巴树青、高涛、隋方柏、朱上民、石玉宝、付吉广等基金会理事、监事积极发言,对基金会的下一步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很好的建议。

王邵军代表理事会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向各位理事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对基金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壮大基金会的思想共识,按照基金会的宗旨,注重基金会作用发挥,不断提升基金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金会的自身建设,规范提升基金会工作,科学规范合理的管好用好基金;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基金会的发展模式和工作机制,提升专业水平,加强文化建设,积极发挥基金会理事和校友们的作用,激发起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共同汇聚支持财大、共襄教育的雄厚力量。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