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4月08日 08:48  单位 :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撰稿 : 石伟    浏览次 


4月6日,校党委书记王邵军主持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党建工作工作要点》。

王邵军指出,过去一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王邵军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加强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对照今年党建工作要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努力求创新,谋突破,开新局。要把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切实加强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与为师生办实事紧密结合,与推进“创新深化年”相结合,积极回应师生关心关切,拿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要突出工作重点,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完善意识形态阵地管控机制,拉紧责任链条,确保责任明晰、可管可控。要培植党建特色品牌,继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机制,着力做好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和组织员队伍建设。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精准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办学育人环境。

王邵军要求,要完善党建工作推进落实体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作用,抓好统筹规划、指导协调、督查考核,各成员单位要深化落实条块联系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