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4日 15:52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4月14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赵友春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提出要求。各学院党委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日印发的《山东财经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方案》提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方案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风貌,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方案》提出了四项任务,一是坚持需求导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二是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三是推进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践诺;四是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督导检查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现在启动,贯穿今年全年,到12月将进行总结提升,进一步深化运用实践活动成果,巩固提升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效果,打通工作“堵点”,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赵友春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个多月来,各单位狠抓落实,立足实际,在规定动作上不打折扣,在自选动作上力求出新,形成了学习热潮。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4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时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本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对接师生诉求,着力推出一批提升师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实事好事,列出时间表,逐项推进,确保实效;要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凝练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好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其他事项。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