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布克图书有限公司设立就业见习基地
2021年04月16日 10:31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滕晖    浏览次 

4月15日,山东财经大学就业见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山东布克图书有限公司举行。双方签署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出席仪式并讲话。学校就业指导处和国际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山东布克图书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明等企业领导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赵友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对学校加强就业实习、实施精准就业、提升人岗匹配度、提高就业质量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做了介绍,对用好见习平台,发挥见习基地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做好学生管理,保障学生安全。付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对基地的建设和运行寄予了很高期望。徐世星代表见习基地主对接单位发言,对学生见习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就业指导处处长扬哲对学校实施就业见习基地政策的初衷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说明。学校并向付明颁发了“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师”聘书。

我校大学生就业基地管理办法于今年1月颁布,旨在通过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加大校企合作,用社会需求和岗位要求巩固大学生所学理论知识,增强学生实际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人岗匹配度,助力企业发展和学生成长。

(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