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赵忠秀检查指导舜耕校区校园安全工作

2021年10月12日 14:58  单位 : 安全管理处  撰稿 : 吕成永    浏览次 


为认真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6日上午,校长赵忠秀到舜耕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听取现场情况汇报,提出隐患整改要求。副校长张培国一同参加检查。

在学生公寓,赵忠秀实地察看了宿舍安全用电、消防通道、消防管网等设备设施,并进入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他叮嘱相关部门必须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定期检查等安全制度,确保学生公寓安全。在金融学院,赵忠秀与学院老师进行细致的交流,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嘱咐学院经常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在学生食堂,赵忠秀现场详细察看了销售窗口菜品、操作间,询问了食材管理、食堂工作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他强调,一定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各项食材采购、保存、制作安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在办公楼玻璃幕墙、宿舍楼外墙和办公楼消防泵房等安全防范重点区域,赵忠秀强调,要定期检查、随时维修,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赵忠秀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守校园安全工作底线,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管理处,总务处、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