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到我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
2021年11月25日 17:03  单位 :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 

11月23日下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山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冯继康一行来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仲红波等陪同调研。校长赵忠秀、副校长陈晓兰出席活动,党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人才办)、科研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赵忠秀代表学校对冯继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教育厅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改革情况及未来展望。他表示,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态势、高等教育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育用服工作力度,健全人才激励机制,不断优化高层次人才队伍结构, 建设人才集聚高地,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持续夯实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的人力智力基础。

冯继康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和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中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山东省教育厅认真落实,积极推行了一系列人才工程和政策,助力高层次人才成长。他希望高层次人才在工作中加强团队建设,党建与学术工作相融合,人才建设与社会服务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陈晓兰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的情况和人才工作的亮点特色。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人才引进培育支持计划,不断营造“聚集一流师资、强化内涵发展”的良好环境。2021年学校自主培育人才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现了学校在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上的历史性突破。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培德教授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个人工作情况。

(供稿审核人:高立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