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保险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2月17日 22:00  单位 : 保险学院  撰稿 : 杜鹃    浏览次 

12月1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到保险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福岱强调,一要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学习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体悟“十个明确”和“十个坚持”的重要内容,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深刻学习体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二要严格师德师风,严守纪律和规矩,讲政治、严自律、品行正。三要严肃组织生活,建设过硬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感悟,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审核人:朱传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