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到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2022年06月24日 11:27  单位 : 保险学院    浏览次 


6月2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到所联系保险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王福岱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青廉课堂”,加强廉洁教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从心怀“国之大者”、立志做“大先生”、用心做“大学问”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王福岱强调,必须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践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目标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聚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福岱指出,要做“学高”“身正”的好老师,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要深刻领会“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对年轻干部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关心关爱学生,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廉洁自律。

王福岱强调,大学问既要顶天又要立地,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立足学科、专业特点,精准发力,多出成果,为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在全校师生中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大家财经素养,多举办公益讲座、报告会。

保险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专兼职学生班主任等听取了党课。

(供稿审核人:张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