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审计署驻济特派办举办深化合作交流会暨公务员招考宣讲活动
2022年10月24日 16:47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何珅    浏览次 

10月21日上午,审计署驻济特派办与学校深化合作交流会暨2023年审计署公务员招考宣讲活动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邵军会见了审计署驻济特派办副特派员、85级会计专业校友王成一行,他表示希望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和互动,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和形式,服务教育事业、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副校长张新出席活动。

张新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在2021年签署的合作协议基础上深化合作,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和审计人才队伍建设,可以进一步在学生实习就业、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他强调,学校将积极支持招录宣传工作,鼓励学生报考相关岗位,也将推荐更多优秀学生去顶岗实习,为审计工作贡献财大力量。

王成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审计署驻济特派办的支持,介绍了国家审计机关组织体系和主要职责。他表示,山财大毕业生在审计战线专业扎实、勤勉务实,希望更多师生到审计工作第一线实践实习,学思践悟,推动更多财大学子了解、热爱审计工作,积极投身审计事业,为国家的审计工作贡献力量。

宣讲会上,王成副特派员从国家审计是做什么的、来审计署能干什么、做审计有什么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人事教育处处长、93级财政专业校友王增华宣讲了财政税收审计的相关情况;计算机审计处处长、9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慈建伟宣讲了计算机审计在国家审计中发挥的作用;人事教育处四级调研员、99级金融专业校友陈斯佳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招录的岗位以及专业要求。行政事业审计处四级调研员刘海晶生动地分享了审计工作生活的丰富多彩;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进行,逾1200余人次参加。

审计署驻济特派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学校研究生院、科研处、就业指导处、合作发展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徐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