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王邵军赴鄄城县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并开展工作调研

2022年10月31日 11:07  单位 : 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 


10月28日,校党委书记王邵军一行到菏泽市鄄城县看望慰问我校派出的第五轮“第一书记”、四进工作组成员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并对挂职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了王邵军书记一行,菏泽市委副书记李春英,鄄城县委书记孙伟,鄄城县委副书记尚彦龙、曲树杰等同志陪同调研。

王邵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第一书记”的生活办公环境,先后到申位庄村和尹楼村现场指导驻村帮扶工作,深入调研致富车间项目和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认真听取第一书记在鄄城县巩固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以及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王邵军感谢地方领导和群众给予我校挂职干部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对驻村第一书记等挂职干部快速融入角色、全面了解基层情况,打开工作新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驻村帮扶工作要结合村情实际,也要符合村情民意,在提升基础设施的具体项目建设中,提升帮扶的精准性与时效性,把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根本着力点,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王邵军强调,挂职干部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把握锻炼机会,牢记职责和使命,把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实际需要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找准工作着力点,积极调查研究,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

(供稿审核人:刘旻航)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