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王邵军看望慰问学校寒假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2023年01月18日 11:25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月18日是腊月二十七。上午9时起,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先后到舜耕、燕山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副校长张红霞一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王邵军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一年来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达感谢。王邵军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各校区服务与保障工作情况,询问假期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实地查看水电等设备运行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王邵军代表学校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平安吉祥,同时希望他们安排好休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

在舜耕、燕山校区校门值班现场,王邵军强调,春节佳节临近,确保校园安全责任重大,各校区务必把好校门出入关,严格审查外来车辆,遵章办事。同时要加大校园巡逻力度,把禁放烟花爆竹等涉及消防安全的事项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消除安全隐患。

在燕山校区饮用水与消防供水站,王邵军听取了情况介绍,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教职工正常用水保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在近期建成的燕山校区“健康驿站”,王邵军详细了解物品配置情况。王邵军指出,要认真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指引(试行)》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到建设健康驿站是科学有效应对当前新冠病毒传播形势、进一步优化调整隔离方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影响的重大举措。学校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快健康驿站建设投用,确保健康驿站作用发挥,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一致表示,非常感谢校党委的关心关怀,一定牢记职责、坚守岗位,责任到人,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不遗余力,恪尽职守。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总务处,校工会,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