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新一届政协委员在省政协会议上积极履职

2023年01月19日 20:00  单位 : 党委统战部  撰稿 : 刘洪涛    浏览次 


山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1月12日至17日在济南召开。我校新一届政协委员王邵军、张红霞、邓迎迎、毕秀玲、杨文生、曲顺兰、刘培德、李森参加会议。

经大会选举,我校王邵军、毕秀玲当选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王邵军、毕秀玲担任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森担任提案委员会委员,刘培德担任经济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我校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撰写提案,就加快我省高等教育、社会经济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民生服务水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共参与大会发言一次,大会书面发言三次,联组汇报一次,提交提案10项。我校政协委员的履职尽职、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财大新一届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服务发展的使命情怀,体现了牢记使命、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受到了广泛好评和媒体的积极关注。

(供稿审核人:邓迎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