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凝心聚力杯”第九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23年04月17日 14:40  单位 :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撰稿 : 杨南南    浏览次 


4月16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第九届 “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副校长陈晓兰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普通排球组和气排球组两个组别,共有28支代表队,近500余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经过数十天的紧张、精彩、激烈地角逐,排球组离退休工作处荣获冠军;机关一队荣获亚军;燕山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队荣获季军;体育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金融学院联队分别荣获第四至六名。气排球组体育学院荣获冠军;统计与数学学院一队获亚军;机关二队获季军;统计与数学学院二队、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燕山学院、总务处队分别荣获第四至八名。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球技,收获了成绩。各代表队本着“重在凝心聚力、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同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

(供稿审核人:邱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