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5月05日 11:04  单位 : 党委教师工作部  撰稿 : 孟蕾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推荐的6位教师(团队)全部获奖,力夺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省属高校第3,毕继东、国赟2位教师(团队)获推参加国赛,国赟作为教师代表在省颁奖仪式发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相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认真统筹、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围绕打造“金师名课”,邀请校内外教学专家开展教学创新专题培训、省赛选手专题培训、决赛模拟培训等若干场专题培训和磨课活动,帮助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打磨教学技巧,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竞赛水平。参赛教师积极投入、认真准备、共同切磋、相互鼓励,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财大教师的学科素养、教学水平和合作能力,获奖层次和数量均创新高。

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共有71 所本科高校、3496 个教师团队、9000 多位教师报名参加,覆盖12个学科门类,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评选出个人(团队)一等奖48项、二等奖92项、三等奖135项,优秀组织奖10项,推荐参加全国大赛21项。

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财大获奖名单

主讲教师

学院

参赛组别

获奖等次

毕继东

工商管理学院

新文科正高组

一等奖

国赟

会计学院

新文科中级组

一等奖

王璟珉

中国国际低碳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课程思政组

一等奖

贾海彦

公共管理学院

新文科正高组

二等奖

王莉莉

法学院

课程思政组

二等奖

张照玉

国际经贸学院

新文科副高组

三等奖

(供稿审核人:刘国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