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七九级会计专业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2023年07月05日 11:40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邵伟然    浏览次 


7月1-2日,山东财经大学七九级会计专业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联谊活动在德州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山东省财政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孙公准,鲁信集团原董事长李玮,山东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周云平等近七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回首青葱岁月,互诉同窗情谊,追忆青春年华。学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王邵军,副校长张新受邀出席活动。

王邵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七九级会计校友们多年来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对孙公准、安郁杰和李玮等校友和所在单位向学校的捐赠和多方面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对刘兴云校友在校任校长、书记期间为学校融合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蓬勃发展情况,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心灵港湾,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同时也期待校友们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孙公准校友代表七九级会计专业同学们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感激之情和殷殷期待。他表示,“名校名师育名人”,母校当年的严格要求锻炼了同学们健康的体魄,提高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使大家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问题、解决困难,七九级的同学们作为祖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在各行各业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获得社会认可,这些都是学校培养的结果,也是同学们自身努力的收获。同学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振奋和鼓舞,也对母校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他强调,时间转瞬即逝,但是对母校的热爱,对同学们相互牵挂的感情永远不会淡化,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并期待再次相聚!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德州扒鸡集团董事长崔贵海对母校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与同学们再次相聚,感慨万分,四十多年前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因为当时年龄小,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格外照顾,感谢当年同学们的热心帮助和老师的殷切关怀。他介绍了这些年个人的事业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聚会活动开始,播放了校歌《梦想花开》,聚会活动由七九级会计班级成员、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胡元木主持,学校党校办、校友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徐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